close

undefined

從回台灣後常常和李先生說,時常不要臉的要他娶我回家~但是我想要被求婚,得到的回答總是哎呀快了快了,不然就是走呀!現在去登記,一種被敷衍的概念….

但萬萬想不到這是一場已經佈好的局…

 

因為剛好有雙十連假李先生就計畫著要出國玩,計畫著計劃著他就說機票買好了,要我不用管那麼多,查查有甚麼好玩的想吃的,也因為在澳洲通常都是他負責這樣的前置作業,所以我也沒有多疑,一直以為10/7才要去愛妮島玩。

 

中秋節剛好在連假那週的星期三,我說:就別回來了吧!反正星期五就要回來星期六就要飛了,不然只有一天來回也不知道要幹嘛,你回答哎呀~能看到你一天也好呀,雖然嘴裡唸著你很浪費錢,但誰聽到這種話會不感到開心XD

 

星期二晚上你坐客運回來,我們還去吃了魔法咖哩,你說要不要去逛一逛百貨公司,天殺的大哥你那天還晚回來,吃完飯都九點多了百貨公司都要關門了,去地下街走一走吧,想不到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設下的陷阱…

 

我不管去到哪裡都非常愛逛格子趣,縱使我沒有要買東西,都喜歡去裡面逛逛、摸一摸、試一試,不管在台灣還是澳洲我最常說的就是我喜歡 window shopping,因為我不用付錢又可以享受擁有的當下,突然你在戒指區停了下來,看起了戒指,唉唷你轉性拉我說,居然看起戒指,他說沒有呀想說玩一下,拿了個大龍戒套在我的大拇指,說你看這個超大的,我說你是敗癡嘛….仍然在打打鬧鬧完全不知道他根本就是在想辦法測我的戒圍,戒指區我最喜歡拿起來戴戴看了,從頭到尾都沒發現他的計畫,反正看著看著也沒買就走了。

 

因為要買自拍棒所以我們在不同的店看有沒有,所以他趁著我們分開的空檔跑去另一家格子趣買戒指!! 對你沒看錯,我的求婚戒指就是格子趣的戒指,他非常害怕我會很快的賣3C配件的店去格子趣找他所以他並沒有挑款式,他看到戒指、確認戒圍就衝去結帳了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逛街,想不到原來這就是求婚的開端…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