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就沒有給自己設定目標,正確來說應該是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,把這裡整理了一下,希望能激勵自己寫下一些東西留下一點紀念

雖然說想留下對自己的紀念,但還是把過往自己寫過文字閱讀後刪掉了,2002-2008三百多篇的文章說掰掰

14年去澳洲的時候在心裡和自己說一定要寫下一些紀念,讓這一年或是兩年的時間是有所東西的,但一如往常,直到我想起這裡打開它時,還是空白的停留在2012,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也不存在,

今天在看過學生繳回來的報告裡留下的網址,點進去留下滿是回憶,內心真的很悸動,也想為自己留下什麼,所以我決定要慢慢將我的回憶慢慢補齊

我沒有流暢的文字,但我想可以留下自己最珍貴的回憶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